青岛老姜

岁月有痕,润雨无声,我虽渺小,清澈透明!

我的自画像

  
 苦与乐写我脸上,

 一辈子坦坦荡荡。

 待亲朋一片诚心,

 待小人寸土不让。

 


    我蔑视卖国求荣,

 我诅咒烧杀掠抢。

 我反感倚强凌弱,

 我声讨造假恶狼。

 


    我相信天道酬勤,

 我坚信天辨忠良。 

我赞赏助人为乐,

 我推崇自立自强。 
 



 
 我喜欢广交善友,

 我坚持互谅互让。

 我敬仰大义凌然,

 我憧憬人间天堂。 
 

    
 我喜欢善有善报, 

我祈祷好人福康。

 我向往天下太平,

 我歌颂国富民强。 
 



  


评论(4)
热度(7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青岛老姜 | Powered by LOFTER